你讲咩阿

永远谦虚
永远严谨
永远热爱

【今日磕点总结】

【建议新世界改名叫人人都爱金海哥哥】


P1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冯青波的狗狗眼,长根不自觉流露出的关怀,金海出车门的时候长根手一直扶在车门上怕人磕到。


P2长根看着金海走进已经不属于他的监狱,并且在长根看来金海此去必死无疑,但是他只能这样站在门口静静看着,长镜头下先模糊又清晰又模糊,长根突然意识到不只他自己做不了自己命的主,金海也做不了。


P3帅雷雷又被气哭了,坏弟弟!


P4美手美手美手,手控当场死亡。


P5帅雷雷又又被气哭了,坏弟弟!!


P6生气气,板着脸的帅雷雷好吓人。


P7被关进自己的监狱,所有犯人都在幸灾乐祸的起哄奚落,只有小耳朵和灯罩静静的看着他一言不发,或许这一刻当金海褪去所有功名利益之后他们才意识到,自己并不恨他,甚至本质上他们是一种人(再次竞标金海小耳朵灯罩长根结拜)


【脑补一万部金海的监狱抹布文学可是我不敢写】


P8大眼汪汪的二勇小哥哥,日常感叹京师监狱全体都是犬系生物,受了委屈眼睛都是水汪汪的,果然弟弟随大哥,和华子俩人忠臣护主,预告里好像也是他俩穿常服和大哥一起翻了。


P9金海故意示弱,和昨天的晕厥戏码

一起看,再次涌起想抹布他的邪恶心理我脏了我脏了我脏了。







评论(15)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