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讲咩阿

永远谦虚
永远严谨
永远热爱



帅雷雷又委屈到泪目了,手好看。


长根给兄弟分金条我能哭出一个太平洋,整个剧里原来是长根和金海最像,重义气讲道理,向往新世界,有信仰,只可惜长根不能按照自己的道理活着,注定悲情的反派人物,呜。


P2是长根得知金海死了的时候,眼睛里落寞肉眼可见,狠狠的瞪铁林,放电话是垂着头,回来之后也不落座就呆呆的站在门口不进来,之后又感慨的嘲弄铁林你真可怜,就连我一个没法按照自己想法活的人都觉得你真可怜。


P7是长根得知金海没死的时候,担忧沈先生的同时眼睛都亮了。


P8我就说啥来着,京师监狱全体都是犬系生物,看看二勇和华哥哭的,委屈巴巴眼泪汪汪的,再看看他们老大,也是眼泪汪汪的,我这个心啊都碎了。


P9沈世昌你是人嘛,都把长根扔了不要了还要他给你杀人,你这个糟老头子坏的很,之前还跟长根说什么来世啥的,我说这傻小子怎么一天天的念叨修来世修来世,合着都是你忽悠的啊靠,你不让他好好的过人日子就算了还要打破他的信仰,不是人啊不是人。


P10长根小哥哥也开始眼泪汪汪了,我真的一看他们哭就心碎,见到田丹的时候他终于笑了,没记错的话这是他唯一的一次笑容,田丹来了之后他就像看着一个好不容易被修好的玩具一样开心的像个孩子,还问人家信不信来世,人家是gcd啦不搞封建迷信诶,只有金海会回你来世修不明白,看出来也就金海信这,默默扣一口长海糖。


哥,我们回四川吧。

这句话我能哭一辈子






评论(7)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