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讲咩阿

永远谦虚
永远严谨
永远热爱

【擎蜂】手工烤漆


【领袖之证1背景的一块甜饼】


【大黄蜂有史以来最炫酷的涂装竟是出自大哥之手】



1.0


擎天柱和阿尔茜互相搀扶着从陆地桥赶回来时着实被基地躺倒一片的场景震惊到了。


最引起擎天柱注意的是,他那向来爱臭美的小战士,大黄蜂机甲表面的涂装竟被啃噬掉了近一大半,有些磨损甚至深入到了浅金属层,正在往外渗着淡蓝色的润滑剂,这就意味着他的小蜜蜂将要花费好大功夫来进行抛光和重涂了。


刚从北极归来的擎天柱尚有些无力的瘫倒在隔板旁边,吃力的配合着救护车的动作,光镜目标却不断飘向仰躺着委屈到轻哼出电音的大黄蜂。


也许他的小战士是被吓坏了,擎天柱突然想到大黄蜂在赛博坦的时候就怕噬铁虫怕得要死,毕竟他的机型太小,还不是军用款,金属材料自然不如隔板他们矿工用的那么坚硬抗造,大黄蜂自己也深知这项缺陷,战斗时尽量以灵活技巧取胜,极少让自己陷入与霸天虎硬碰硬的危险境地。


但是今天却被噬铁虫啃得这样斑驳,看着怪让人心疼的。


擎天柱这样想着,镜头中的大黄蜂便越发模糊,缓缓在赛博坦的回忆里进入了休眠状态。


或许是北极的低温和长期以寡击众能量缺乏的状态持续了太久,擎天柱的疲惫在此刻累积到了极点,于是他在下线的这几个小时里休息得十分安稳。


再上线时擎天柱发现自己仍旧躺在基地大厅的操作台前,连姿势都没有变过,只是充电口连接着从陆地桥嫁接过来的电缆,擎天柱顿时为自己的失态感到有些尴尬。


这成熟的汽车人领袖也是好大年纪的机械生命体了,竟然还像小孩子一样随便找个地方说休眠就休眠,擎天柱颇有些懊恼的在自己的无线电波频上自言自语。


不过在想抬起另一条手臂时,擎天柱默默收回了前一段波频。


毕竟真正的小孩子还抱着他的胳膊枕在他的腹部机甲上深度休眠呢。



2.0


“不好意思擎天柱,是我们吵醒你了嘛?”美琪注意到醒来的擎天柱停下了手里的活计,看起来,他们好像正在给隔板画新的涂装,如果忽略掉隔板和阿尔茜小腿上那两块大大的涂鸦得话。


“没有的,小姑娘,我醒来是因为我的电充满了,你们并没有吵到我”擎天柱放轻了本就低沉磁性的声音生怕吵醒身上熟睡的大黄蜂。


“不过这个单词是什么意思?”擎天柱有些不解的指了指隔板身后的一串小字。


“哈!这是我的签名,这叫宣示主权擎天柱,也可以说是,嗯,烙印!对!就是烙印!这样别人就知道隔板是我的啦!”隔板看着美琪手舞足蹈的模样也只是不好意思的抓抓头盔,嘿嘿得憨笑起来。


“第一次让人类给我搓澡换装的感觉还真不错”


隔板的俏皮话逗得旁边正在帮阿尔茜上涂装的另外两个小孩哈哈大笑起来。


擎天柱也垂下光镜若有所思的微笑起来。


于是救护车再看见从擎天柱的房间里出来的大黄蜂时简直要惊掉了下巴,兴高采烈蹦蹦跳跳的大黄蜂,浑身的涂装亮了不止一个色号,背后车门和视光镜下方那里还喷上了擎天柱专用的红蓝纹路外加闪光亮片。


“我的新涂装!:#:)~”大哥!……!-_+:)♡亲手《@》”^O^!”


大黄蜂的广播疯狂调频拼凑出一句话解释了他光彩夺目的起因。


救护车讶异于这还是不是他那鬼灵精怪本本分分的赛星好少年的同时,不禁发出了一句源自内芯的疑问。


“Bumblebee,你这花里胡哨的,是要去参加赛博坦选美大赛吗”



3.0


“哦亲爱的威震天大人,我们最近发现汽车人们好像纳入了一位新的成员,是一辆红蓝黄涂装的雪佛兰”红蜘蛛毕恭毕敬的在威震天背后进行例行报告。


“新成员?”威震天不禁在CPU中疯狂搜索他的汽车人老朋友们。


“是的威震天大人,声波还在汽车人基地附近截获了这样一段频率,听起来像……像……”


红蜘蛛有些罕见的同时红了面部机甲和光镜。


“像什么!?”


“听起来像擎天柱的新情人!声音听起来十分的不雅!”红蜘蛛在威震天的怒视下吓的猛得立正站好吼出全战舰都能听见的一句话。



4.0


“好痒~。@:+(♡)”


“Bee,不要乱动,会对不准的”


救护车和阿尔茜相视挑眉一笑,这已经是这个月第八次在基地大厅听到从擎天柱房间传来的声音了。


“救护车,我们要不要告诉擎天柱,上一次和霸天虎交手时听到的风言风语”


“算了吧阿尔茜,能说什么呢,说霸天虎把上了新涂装的大黄蜂认成了擎天柱的伴侣?还是大黄蜂因为美琪碰花了他的手工烤漆讹了隔板一箱能量块?”


“额……还是别说了吧”


“同意”


“不过擎天柱的手法真不错,一会我也去让他帮我画一个新的”救护车边调节陆地桥的参数边自言自语道。


“救护车”阿尔茜有些无奈的看着他。


“我想你是在白日休眠”



5.0


“Bee,你车门这里怎么有一行小字?”


“?”


“让我看看,额,这是?”阿尔茜让大黄蜂弯腰低下身费力的扒着他的翅膀仔细观察。


“额,写的是 ”


“哇哦”看清楚大黄蜂背后写的是什么后的阿尔茜终于明白霸天虎们的风言风语出自何处了。


“大黄蜂,你车门上写着Belong To Orion Pax 诶”





评论(10)

热度(33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