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讲咩阿

永远谦虚
永远严谨
永远热爱

【今日磕点】



P1我算是发现了,帅雷雷的手,手腕子,脚腕子都很细溜,小腿也邦儿细邦儿细,肩膀还有点溜肩,偏偏配了一张恶霸大哥脸,我瑞思拜,手控拜倒在图一里。



P2来看冷面杀手长小根丢面子名场面,一个武力值比金海还高的人,包揽了沈家杀鱼刮鳞开车看大门一系列家务活,便宜好用非常划算,以后伺候金爷是够够的了嗯。



P3帅雷雷眼技大赏



P4他在发光啊,当他得知徐叔真的被铁林杀了之后他的光也暗淡了,为导演的神仙镜头调度落泪。



P5金爷的两个忠诚犬系跟班,太可爱了这俩,还有越过人海遇见你的小耳朵,下一集金爷要挨打了,我莫名的心疼加兴奋是咋回事。



P6“我今天,明天和从前,都一样,行的正走的端,你们丫这帮孙子,一辈子加起来都不如我一天”他是光,他真的是光,却没个善终,日常辱骂傻缺编剧并且第八百次的疑惑这真的和红色是一个人写的吗。



P7我真的要夸一夸长根小哥哥也是个剧抛脸,而且跟帅雷雷13年就合作过一代枭雄,讲道理,一代枭雄完全可以当成金海前传来看,被迫出道的高智商大佬领着小弟杀出一片天地的故事,而且背景就是四川地界,还记得长根被沈世昌从四川捡回来,我瞬间脑补俩人年少相识阔别多年再次重逢的骨科文学故事!



P8小北(长根)和何辅堂(金海)的一代枭雄剧照,何辅堂这个名字真好听,演长根小哥的孙筱钧那时候也太嫩了吧哈哈哈哈哈,好可爱的大眼睛,那年大概也就25 26左右。



P9帅比大哥(一代枭雄里孙红雷真的真的真的太苏了,我怎么现在才看到这部剧,延迟上头爽的一批)



P10和他的小迷弟(看出来老年妆都是化的了,小孩本人可白可嫩)






评论(7)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